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向蘇麗文致敬!尤其是在最近打開電視・翻開報紙・每天聽到看到的.都是烏煙瘴氣的新聞的這個時候

.

向蘇麗文致敬!!蘇麗文加油!

這一.二天.每次聽見跆拳道國手蘇麗文的消息.眼淚就忍不住湧出來.內心的感動與驕傲・巴不得把自己的孩子全都送去學跆拳道。
尤其是在最近打開電視・翻開報紙・每天聽到看到的.都是烏煙瘴氣的新聞的這個時候。

我只是個努力打拼求生活的小小國民.誰貪污誰洗錢真真假假我管不了也沒法管。
我認為・清不清白・排名第二・能不能目光長遠的真正為人民喉舌・才是重點。
只要肯為老百姓作事.為老百姓著想.為老百姓謀福利.有能力帶領老百姓走過艱苦走出未來.不要分化所有生活在這個島上的人.不要站在老百姓的肩膀上指著井口的天空說世界就這麼點大....

我認為.敢拿錢.就要敢作事。敢為老百姓做出真正有建設的事.老百姓也願意給錢.只要是真的作事。

政治上的爾虞我詐.真真假假.我不懂。我住在南部縣市.我只知道. “ 國舅 ” 的行為在南部幾乎無人不知。
想起了一個古老的故事....聽說新來的縣太爺非常清廉.一上任.有任何委屈不平的事.縣太爺都說 “ 沒問題.沒問題.提前來講就可以了 ”.一個月後.老百姓終於明白了.原來是 『 提錢來講 』 。在南部縣市. “ 校長 ” .“ 國舅 ”比故事中的縣太爺還有作官的味道.至於有沒有為老百姓作事.你看呢!


烏煙瘴氣的事.說著說著又上了火.我得好好的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氣壞了身體可沒地方申訴。

向蘇麗文致敬!!蘇麗文加油!


把最具奧運精神的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和烏煙瘴氣的事擺在同一篇文字裡.會不會不敬啊!



唉!人生無奈的事還真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