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卜卦....解卦......他會與我到白首嗎

.




問題:(女) 想知道他會與我到白首嗎﹖
( 我很愛他.相處也很快樂。但是.他已經結婚了.雖然他說愛我.也真的疼我。我不想破壞他的美滿幸福.卻怎麼也放不下.看不開.很掙扎.我該怎麼辦﹖)

卜卦:【 原 卦:澤山咸 動爻九四 變 卦:水山蹇

解卦
◎問感情事.原卦求得澤山咸.是易經四大感情卦之一.照理說是很好的.但也有感動快速.不穩定的跡象。


開始的時候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撼動內心的氣勢滂沱。


但是妳們之間屬於一般社會比較不能接受的情愛.澤山咸的交感之道.利於正常發展.必須光明正大.正常來往.才有吉利。

◎動爻九四.變卦為水山蹇.表示妳們的交往並未得到朋友的祝福與支持.真的覺得妳們可以繼續下去的也只有二.三人而已.對妳來說.辛苦與壓力備增.內心有苦也無處訴說。


妳的內心也許仇怨悔恨掙扎.但是這不能怪妳.說到感情沒有人不自私的。何況原卦澤山咸是能感動人心的卦.如果不自私.不痛苦.不掙扎.我想妳壓根也不會在乎他了。


動爻九四.變卦水山蹇.要的是妳坦然面對.繼續或放棄.全在於妳能不能安下自己.安下心。

◎求問能否白首.妳對他的恨.怨.愁.苦.是因為感情的絕對自私。


明知是第三者.若妳能無私的相對.相處.才有機會長久。


單憑他空口白話的說愛妳.是沒有辦法讓妳平衡坦然的.過得了一天.過不了一年﹔而妳一時騙得了自己.騙不了永遠。


要想白首.除非妳能無私的相對.相處.一輩子裝傻的去接受.去忘記。否則.想白首.沒有機會。











.

没有评论: